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葉家寶亞視拍劇搵徐少強父子孭飛 顏子菲望亞視拍劇能學以致用


葉家寶希望可以招聘到出色的後人才。

葉家寶亞視拍劇搵徐少強父子孭飛


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出席活動,提到亞視將於明年三、四月開拍劇集,首先重拍《天蠶變》,將與內地合拍,演員有徐少強父子、一眾亞姐及亞生,他又謂劇本將重新編寫,會依據目前年代來修定。問有否考慮購買王維基製作的劇集?他表示目前未有考慮,開拍劇集是希望開拓香港觀眾的視野,又謂除了重拍《天蠶變》外,將開拍一至兩套全新的劇集,更會購買亞洲地區的劇集。

好人才一定吸納

問會否增聘人才?他表示會因應工作需要而決定,來年會增加資訊節目數量,將計劃增加人手。有傳已過檔到港視的前員工回巢到亞視見工,葉家寶表示已面過十多人,主要想聘請幕後班底,例如製作、編劇等,只是要好人才就會吸納。

等律師報告決定司法覆核

對於藝人陳啟泰約滿離開亞視,葉家寶直認不諱:「合約期滿咗,要部署明年有咩更好合作計劃。」對於亞視早前提出的發牌制度司法覆核,他表示未有進一步行動,會先聽取律師的報告。而港視未獲發牌亦提出司法覆核,問會否影響亞視的決定?他強調亞視有自己的立場,目前已交由法律部門處理。

顏子菲表示跟公司同一陣線。

顏子菲望亞視拍劇能學以致用

亞視藝人顏子菲出席亞視活動,她表示聽到感動的故事會不自覺眼濕濕,而最近發生鬧得沸沸揚揚的議題,香港需要正能量。被問她所指的議題是否發牌風波?她說:「其一啦,(支持發牌?)我站喺公司立場,同公司同一陣線。」提到亞視即將開拍劇集,她認為亞視曾給予藝人上培訓班,開劇可以學以致用。談及藝人陳啟泰離開亞視,她表示看新聞才知道,雖然對方ok熟,但卻甚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