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歷屆韓國最美男星盤點 金賢重成新晉男神


2013“新晋男神”金贤重

2010“萌宠男神”金在中

2011“三顺叔”玄彬黑马夺冠

2012金在中重夺“男神”桂冠

历届韩国最美男星盘点


韓國製造美男並盛產美男,而每年美男的流行趨勢指標都各不相同,從大叔到萌寵再由冷峻到妖魅,每種型都能引爆粉絲眼球。蘇志燮、張東健、玄彬這類“老字號”帥大叔負責70、80後觀眾群體,金在中、李俊基、金賢重等俊美男俘獲90後群體,而00後似乎更中意BIGBANG及EXO。這些美男們多數產於SM、CJ、DSP、JYP及YG幾大頂級公司,而他們將首次合體攜手北大青鳥來華選取優質練習生並輸送至韓國進行密訓被稱之為北大青鳥K-POP韓國明星學院(CKK)。韓國每年都會尊民意網絡票選出當年最美十佳男星,而每年的冠軍得主都會被奉為國民“男神”,也許下一位男神將從中國赴韓的美男中產生,下面將集中盤點一下2010年至2013年四屆男神們的美麗事蹟。

2010“萌寵男神”金在中李俊基屈居亞軍

當年的東方神起可謂風光無限五位成員個個貌美如花好少年,金在中作為當時東方神起人氣成員之一,擁有萌冠群雄的可愛臉龐。而當時由李俊基所引領的“陰柔嫵媚”美男風潮依然餘熱未減,但李俊基卻被除了陰柔嫵媚外更多一點萌呆的金在中完敗屈居亞軍位置,雖然2010年東方神起已分開發展但是人氣依然高漲,在此次公開的十大美男排行榜中東方神起其他成員鄭允浩、樸有天皆分別包攬第三、第四名。

  2011“三順叔”玄彬黑馬奪冠

在2010年還榜上無名的玄彬以黑馬之勢迅速闖進2011年度美男榜單,並以驚人速度蔓延至冠軍寶座,“三順叔“果然不負三順姐調教。一部《加油金三順》讓玄彬成為韓國乃至中國粉絲心中的最耀眼男星,“三順叔”魅力瞬間影響了各年齡層次影迷。巧合的是玄彬於2011年正式入伍,也許出於對玄彬突然離開大眾視線的思念之情,使其即使入伍也仍隔空擊退眾美男被網民票選為新一屆“男神”。而李俊基則無緣2011榜單十強,可見2011年的美男流行指標已由陰柔萌呆變為紳士熟男風。2012金在中重奪“男神”桂冠金希澈金範排名上升戲劇性的一幕出現,在2012年的榜單中金在中重戰江湖奪回花魁桂冠,而李俊基依然綁定金在中位居亞軍,俊美陰柔風再次打響。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排名由2010年的第六上升到第四,而金範則充分拿出了他的“範兒”由2010年第十、2011年的第十一躋身於第五名。 《花樣男子》的成功使其人氣愈發上升,溫柔內斂的性格也被更多女性觀眾所喜愛並被稱為“花美男”金範。

2013“新晉男神”金賢重“眼線妖孽”張根碩上位成功

喜歡黑色的金賢重作為ss501隊長有著沉穩大氣而不失幽默的特質,而他在歌唱及戲劇等各方面所顯現出的才能使得其歌迷影迷矢志不渝的給予支持。金賢重曾獲得MAMA亞洲音樂盛典最佳男歌手及首爾電視節大賞人氣男演員等多個個人獎項,被稱為“脫線四次元”的他曾以爆棚人氣參加《快樂大本營》的錄製,現場更是發揮其特有的耍寶手段high翻全場,今年的“男神”寶座當仁不讓由金賢重摘得。而《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以其經典眼線形象引領妖魅美男風,趁勝追擊的他進軍日本歌壇首張專輯《Let me cry》攀登ORICON公信榜冠軍,成為在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軍榜的海外歌手。而張根碩最為吸引人的還是那張讓所有女人都嫉妒的精緻面孔,一雙桃花眼配以眼線的勾勒使其更加魅惑迷人。而他也誓將眼線範兒進行到底,新專輯髮型妝容及著裝依然延續一貫的妖媚。此次他順利拿下第四名的成績,也讓大眾對於2014年度的新一屆韓國美男榜單有著極大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