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萬聖節扮鬼嗆唐禹哲吳政迪挨虧 唐禹哲回贈音樂盒


萬聖節扮鬼嗆唐禹哲吳政迪挨虧 唐禹哲回贈音樂盒


新生代演員唐禹哲與吳政迪,在台視《幸福蒲公英》中分別挑大梁、飾演不同時期的男主角,兩人日前利用拍戲和上課空檔相約見面敘舊,由於本周四(10/31)就是西洋萬聖節,「點子王」吳政迪特地應景扮成吸血鬼,想給唐禹哲一個「黑色驚喜」!不料卻反遭唐禹哲猛虧:「你扮鬼嚇我!不等於是『自己嚇自己』嗎?」,吳政迪聽了大笑說:「太久沒有見到心目中的偶像了、總要鬧他一下!」,唐禹哲不但送上萬聖節糖果盒求「小鬼」吳政迪別再搗蛋,還貼心的準備了和劇中送給女主角曾愷玹一樣的音樂盒給吳政迪,並且感性的送上祝福:「希望政迪早日找到女友,可以把這個音樂盒送給心儀的『她』。」。

《幸》劇自推出以來收視持續攀升,不僅女主角曾愷玹的坎坷身世賺人熱淚、引發網友討論,唐禹哲與吳政迪分別詮譯不同時期的男主角宋力行,無論是調皮搗蛋卻充滿正義感的國中生,或總是對員工厲言相向的飯店小開,兩人的表現都深受網友肯定!曾獲得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吳政迪打趣的說:「從沒想過可以演唐禹哲小時候,做夢也沒想過長大會變這麼帥!」,唐禹哲也笑著回應:「對啊!我媽媽超喜歡看政迪演戲,還說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孩子,戲里長大後卻變成另一個樣子!」,兩人的搞笑談話惹得一旁工作人員哄堂大笑!眼看調皮的吳政迪扮成吸血鬼,唐禹哲頻頻笑場之餘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參加萬聖節化妝派對的經驗:「臉要再抹白一點、眼神要更兇一點,你的臉太稚氣了,扮成電玩人物馬利歐可能比較適合!」,吳政迪也不忘回嗆:「我果然還是太嫩了,禹哲哥怎麼看都比我像吸血鬼,怎麼有這麼帥的吸血鬼啊?」。

目前人在大陸拍戲的唐禹哲行程滿檔,約兩周才能回台灣一次,每次回到台灣就要一口氣把四、五天的工作在一天內完成,唐禹哲自嘲著說:「這種生活真是太刺激了,我該算是真正的『兩岸飛人』了吧!」,目前就讀台灣戲曲學院的吳政迪手上也有新戲趕拍,他強調演出《幸》劇是相當特別的經驗:「第一次演出有錢公子哥的角色,上下學都有專車接送,感覺還滿興奮的、很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