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昌珉游泳實力被公開 隱約展露結實肌肉



昌珉展露结实肌肉身材

最強昌珉非同一般的游泳實力在綜藝節目中被公開,引起人們的熱烈關注。
8日播出的KBS 2TV《我們小區藝能體》(以下簡稱《藝能體》)節目中,藝能體隊在與塞班僑民進行乒乓球比賽之後,又公開了他們在塞班訓練基地進行游泳、網球、籃球、足球共四個專案訓練的樣子。

其中,在第一個訓練專案「游泳」中,公開了之前未曾展露過的最強昌珉和栽經非同一般的游泳實力,聚集了人們的關注。尤其是被稱爲「乒乓球黑洞」和「保齡球黑洞」的最強昌珉,展現了驚人的游泳實力,受到塞班當地人們的熱烈歡呼。
與此同時,昌珉在運動時從T恤間露出的肌肉身材更是動搖了衆女性的心。他通過《藝能體》,一天不落地進行乒乓球、保齡球、羽毛球等訓練,結實的肌肉身材也在一粒粒汗水的努力下變得更加完美。

隨著最強昌珉的游泳實力被公開,網友們紛紛表現出「居然可以在家裡看到最強昌珉游泳的樣子」,「最強昌珉的肌肉,明顯不是乒乓球黑洞嘛」,「好期待昌珉和栽經的游泳對決,到底誰會贏呢」等熱烈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