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錦繡緣華麗冒險》黃曉明陳喬恩首度合作


黄晓明
   
陈乔恩


由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錦繡緣華麗冒險》改編自暢銷多年的言情小說,講述在1930年的上海,一群俊男美女的愛情冒險。該劇由林合隆執導,黃曉明、陳喬恩首度合作,擔綱男女主角,更有未透露具體名字的亞洲偶像天團加盟該劇。該劇打造啟用實力派主創團隊,不僅服裝道具精美,更打造了華麗的視覺氛圍。
  黃曉明、陳喬恩首度合作
  上演絕世虐戀
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將鏡頭瞄準了上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男主角左震(黃曉明飾演)和女主角錦繡(陳喬恩飾演)從相識誤會重重到最終相知相愛,經歷了虐心的百轉千迴。
雖然劇情錯綜複雜,又被設定在三十年代的上海,但對於黃曉明來說算是駕輕就熟。畢竟之前與孫儷的《新上海灘》獲得了頗高的評價和收視,而年初和周潤發“強強聯手”的《大上海》更是讓黃曉明在大銀幕上給觀眾留下了更深的印象。而另一方面,陳喬恩憑藉一部《命中註定我愛你》早已讓內地觀眾認識。之後的電視劇《笑傲江湖》的熱播,陳喬恩更是家喻戶曉。如今,曉喬不僅要在熒幕首度攜手,還要上演一段絕世戀情。
  全景打造奢華版東方巴黎
  蓋茲比團隊空降


除了男女一號外,這部劇的主創團隊也同樣備受矚目。本劇導演林合隆曾執導《杜拉拉之似水年華》《愛的蜜方》《海豚灣戀人》《公主小妹》《轉角遇到愛》等作品,畫面唯美,多次獲得台灣金鐘獎提名。製作人兼編審環玥的作品《巴黎戀歌》以及“民國女子三部曲”等都是高收視率作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電視界的服裝吳寶玲[微博]、首席造型曾明輝加盟該片,製片方將請來好萊塢影片《了不起的蓋茨比》的服裝造型團隊,作為這部戲的造型顧問,為該戲設計服裝造型,全景復原東方巴黎。據了解,《錦繡緣華麗冒險》將與不少國際大牌合作,請他們藉出當時的古董華服拍攝,全景復甦三十年代老上海的奢華風貌。
  神秘亞洲天團驚喜加盟
除了以上提到的這些外,製片方還將拉來一支正當紅的亞洲偶像天團,除了邀請他們演唱本劇的主題曲外,還將驚喜亮相。雖然片方沒有透露這個組合的名字,但據介紹,這個組合在近兩年在國內乃至全亞洲有著極高的人氣,國內的演出更是一票難求。 “但至於是誰,還要留個懸念,相信會給觀眾,尤其是粉絲們帶來驚喜的。”片方負責人如是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