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繼承者們》李敏鎬回校遭金宇彬冷對



《继承者们》剧照

在昨晚(10月23日)播出的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劇本:金恩淑;導演:姜信孝)第5集中,回國的金嘆(李敏鎬飾)又重新回到了爸爸的公司財團運營的帝國高等學校。
金嘆回校的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校園。隨後,回校的金嘆便被一群學生圍了起來,而人群中還有未婚妻Rachel劉(金智媛飾)、前女友李寶娜(f(x)成員Krystal 飾)以及趙明秀(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等人。
面對回校的金嘆,崔英道(金宇彬飾)則表現出了戒備的神情。對此,金嘆說道:“朋友,我很想念你啊,放鬆點,暫時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崔英道回道:“打一聲招呼就行了,不要嚇到周圍人。”一段簡短對話暗示兩人之間存在不可調和的矛盾。
另外,陰差陽錯成為帝國高中學生的車恩尚(朴信惠 飾)因專注於看手機信息而沒注視前方發生的事情,正好走到了金嘆、崔英道兩人的中間位置,此場景似乎預示三人將上演一段刻骨銘心的三角戀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