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繼承者們》李敏鎬人氣飆升


 
 

由演員李敏鎬[微博]主演的SBS週三週四劇《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以下簡稱《繼承者們》)在韓國人氣節節攀升,備受觀眾好評。

李敏鎬在《繼承者們》中飾演擁有一切的同時,也懷著傷痛出生的韓國首屈一指大企業帝國集團繼承人金嘆。在劇中李敏鎬搭檔朴信惠,以各種表情和眼神,讓無數人為之心動,以細緻的感性演技牽動著觀眾的感情。
宛如為李敏鎬量身定做的角色般完美演繹扮演角色,令人不知不覺沉浸其中。尤其,實際年齡27歲的他在劇中演繹18歲高中生也絲毫不覺得彆扭。
  當然前提是要有精湛的演技。青少年特有的毫無顧忌的性格以及青澀面貌,還有卓越表現出在復雜家庭中內心珍藏的純真一面,足以刺激女性觀眾們的母性本能。李敏鎬不僅擁有引人注目的挺拔身高和帥氣外貌,也有著高深的“內功”。
有著如此深厚演技內功的李敏鎬在為某品牌拍攝的廣告中,脫去《花樣男子》中的青澀面貌,盡顯熟男魅力。在廣告中,以男人味十足的造型和深情眼神俘獲女人心。實際李敏鎬還為粉絲們送化妝品,對美容也很關心。
另外,和李敏鎬一起代言某化妝品品牌的允兒就李敏鎬的性格評價道:“感覺他很認生。不過人很有趣,也很慈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