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對話朱鎮模:年輕後輩多才藝應多練演技



朱镇模亮相活动

朱镇模亮相活动

朱镇模亮相活动

surprise组合

surprise组合

日前,韓國娛樂經紀公司fantagio北京分公司成立發布會在京舉行,fantagio旗下多位藝人包括朱鎮模、金素恩、Surprise組合等出席發布會。現場更推薦了金素恩與Surprise組合合作的最新電視劇《放學後福不福》。已在瓊瑤的《花非花霧非霧》中飾演齊遠的朱鎮模向新浪娛樂透露,現在韓國娛樂圈新人輩出,雖然唱歌、跳舞、走秀等能夠讓藝人多才多藝,但他還是希望後輩們能夠多看些劇本多鑽研演技,做好演員本職工作。
  朱鎮模建議後輩磨練演技
作為韓國娛樂圈的前輩,朱鎮模自出道以來就獲得了韓國多個權威電影、電視表演大獎。朱鎮模與趙寅成在《霜花店》裡的親密合作,使得其一舉奪得當年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男演員獎。目前韓國娛樂圈新人輩出,很多韓國藝人更是受到中國觀眾的追捧。被問及會給李敏鎬、金汎、金宇彬等年輕後輩們一些建議時,朱鎮模表示李敏鎬、金汎已經在他們的領域做得非常好,與金宇彬合作後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藝人,希望他能夠多加油。
朱鎮模向新浪娛樂透露,當年他作為新人出道時,將主要的精力還是放在了拍戲上,並沒有多做其他副業。而現在很多韓國藝人都唱歌、跳舞、走秀,非常的多才多藝,但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多看劇本多下功夫鑽研演技,做好演員工作。
朱鎮模暫無中國工作計劃望與瓊瑤再合作
對於中國觀眾而言,朱鎮模並不陌生,在瓊瑤新劇《花非花霧非霧》中朱鎮模飾演的教授齊遠為很多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雖然現在經紀公司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並且他也在中國擁有了一定的收視群,但是朱鎮模目前在中國還未有拍攝計劃。同時他也表示在拍攝《花非花霧非霧》時有一些製片人、和導演也有和他接觸,他非常期待能夠與中國好的演員、導演合作。


談到具體想與哪位演員、導演合作時,朱鎮模非常謹慎。他笑稱以前他吃過虧,在採訪時說了想合作的導演,但是另一位本想與他合作的導演聽後就去找其他演員了。為此在談到想合作的中國演員、導演時朱鎮模則表示不會具體透露具體的名字。
而被問會否與瓊瑤再合作時,朱鎮模表示瓊瑤寫的齊遠一角色令他很容易就將自己投入其中,他認為瓊瑤的劇本非常棒,有機會還希望能與瓊瑤合作。
朱鎮模贊李晟陽光林心如[微博]有氣場現場清唱中文歌
在《花非花霧非霧》中朱鎮模與林​​心如、李晟等都有對手戲,談到對幾位女演員的印象時,朱鎮模表示林心如在片場很有氣場,拍戲時也非常有經驗。而李晟則是一個非常活潑快樂的演員,充滿青春氣息,與林心如的氣質非常不同。
對於喜歡的中國作品時,朱鎮模提到了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現場還主動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非常深情細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