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安以軒曬鴿蛋鉆戒 粉絲催婚:要幸福!


安以軒(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剛過完33歲生日的安以軒,自從與李承鉉的分手后,感情歸屬始終讓粉絲掛念。8日,她在微博上曬出側臥在玫瑰花束中的美照,而手指上閃亮的鴿蛋鉆戒更是搶鏡十足,粉絲驚訝不已,並揣測:「難道是要出嫁的宣言嗎」?

安以軒曾被指與郭品超因戲生情,后來又被疑遭大S橫刀奪愛,搶走汪小菲,加上前男友李承鉉終於承認曾經相戀,把安以軒再度變成了苦情女主角,情傷累累,讓粉絲心痛。
這一次,安以軒高調在微博留言:「只要你敢把往后的幸福都擱我身上賭,我就敢豁了命,陪你到最后不讓你輸」。這番話,似乎是在暗示被人表白,亮閃閃的鴿蛋鉆戒,更是無數次見證過圈內女星的幸福求婚、結婚瞬間,安以軒也是這個意思嗎?

有粉絲感嘆:「可以不要這麼懸嗎?好折磨軒親喲」!還希望安以軒能說得更明白些,讓大家能一起開心,也有粉絲猜測「是不是在練習台詞啊」:「不會是代言鉆戒廣告吧」。總之,安以軒的這則微博,已經讓粉絲蠢蠢欲動起來。

網友「雪山堂」更是寫詩來解讀安以軒的用意:「安以軒賭: 安得人生到白頭, 以為終將愛個夠 , 軒室花艷不凋謝, 堵注陪伴爾旅途」!

對於多數安以軒的粉絲來說,這條微博預示著安以軒找到幸福,這固然可喜,如果只是個甜蜜的誤會,大家依然會繼續支持安以軒:「一定要幸福!愉快的心情,幸福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