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繼承者》恩尚轉與金嘆開始浪漫故事


《继承者们》剧照

昨晚(10月24日)播出的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繼續熱播,車恩尚(朴信惠飾)與金嘆(李敏鎬飾)同住一個屋簷下、同上一所學校,很多人開始期待兩人的浪漫愛情故事,但過程並不順利。
車恩尚轉校後第一天上學,卻被眾多同學笑話,預示著她受難記的開始。老師對她的態度也不例外,車恩尚在教師辦公室填入學登記表的時候,看到她媽媽職業為“保姆”的老師問道“因為是保姆,所以免了學費?”聽到這些的學生們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車恩尚跟班裡的同學打招呼,結果卻被恥笑。車恩尚也堅強地表示“關心不用了,幫助我反倒覺得有負擔。”

帝國高中存在階級觀念,燦榮(姜敏赫飾)對車恩尚說明了這個事實,學校分為經營繼承者們,股份繼承者們,名譽繼承者們,不可接觸的平民階級等等。車恩尚得知比自己生活條件優越的燦榮也是不可接觸的平民階級之後,十分驚訝。
艱難的學校生活也不乏浪漫故事。不懼困難依舊堅強的車恩尚引起了崔英道(金宇彬飾)的關注,崔英道還刺激金嘆“你從今天開始是我的,換句話說就是shuttle。”
不過,車恩尚受苦的時期並沒有結束。嫉妒她與金嘆關係的Rachel劉(金智媛飾)警告車恩尚“來到我家辛苦你了,這個就是跑腿費。別客氣,是讓你快點滾開的意思。”說完扔給車恩尚兩張五萬元韓幣。
主角車恩尚繼續受苦,但圍繞著車恩尚的浪漫愛情故事卻令人十分期待。她開始在金嘆家裡生活,進入帝國高中之後還與崔英道相識,而她與金嘆以及與Rachel劉的三角關係也令人十分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