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奇皇后》劇照 池昌旭賣力演出不懼水火


 
 
 

韓國MBC TV新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奇皇后》劇組公開了飾演元朝皇太弟的池昌旭為了存活而逃離想弒殺自己的權臣們之手的劇照,池昌旭不惜身體的賣力演出引人關注。
劇照中,池昌旭以膽戰心驚的眼神在大火中狂奔並將水潑在身上、翻越屋頂。據悉這些高難度的鏡頭皆由他親自完成。其中一場與河智苑在海灘上搭戲的場景需要消耗巨大能量,即便如此池昌旭為了詮釋生動的演技仍全身心投入。兩位演員雖重複拍攝多次,但卻未露出任何倦乏神色,展現專業一面。
《奇皇后》劇組:“每當劇組提出新的要求時,池昌旭為了呈現自然逼真的效果,始終以積極拍攝到最後一秒。即便需連續拍攝多次,他也始終面帶微笑並以積極的態度來演繹自己的角色,博得現場工作人員的讚賞。”
電視劇《奇皇后》長達50集,講述了來自高麗的元朝奇皇后不為人知的愛情、鬥爭故事。除河智苑、朱鎮模[微博]等主演外,池昌旭、白珍熙、鄭雄仁等人也傾力加盟。該劇將於10月28日晚間10點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