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繼承者們》朴炯植f(x)Krystal默契片場照



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f(x)成员Krystal对戏

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帅气
 
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拍戏
 
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
 
 


日前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劇組,公開了一組Krystal(f(x)成員)和朴炯植(帝國之子成員)的片場照。 Krystal和朴炯植分別在劇中飾演可愛嫉妒女李寶娜和天真男生趙明秀,滿心等待男友回國的Krystal和調侃對方的樸炯植配合默契,為觀眾帶去不少歡樂。
Krystal和朴炯植坐在工作室的沙發上鬥嘴。不一會兒,躺在沙發上的Krystal表情茫然,而一旁的樸炯植正用充滿好奇的目光看著她,還不停以旁觀者清的身份替對方出招。
該場景已於10月2日在京畿道某攝影基地完成了拍攝,平常關係就不錯的兩人一見面就展現了超強默契,開拍後Krystal和朴炯植有條不紊地說著台詞,完美演繹了各自的角色。
據劇組透露:“Krystal和朴炯植將各自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配合也十分默契,敬請期待兩人的後續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