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火之女神》大結局改歷史 泰道英雄救美



《火之女神井儿》剧照


韓國MBC TV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火之女神井兒》昨晚(10月21日)繼續播出,泰道(金汎 飾)為了救出陷入險境的井兒(文根英飾),隻身對抗日本武士,最終犧牲。
獨自一人差點被日本武士虜走的井兒受到她的守護神泰道的幫助,順利被救出。但兩人仍陷入困境中,泰道也受了傷。泰道決定自己擋住日本武士,讓井兒先從後門逃走,但井兒卻說自己做誘餌,要求對方逃走。結果兩人猶豫不決,身陷險境,泰道用生命守護了井兒。
之後光海(李尚允飾)與部下趕到現場,守護漸漸死去的泰道。一生都在暗戀井兒的泰道最後留下一句“讓我心跳的人就是你”並合上了雙眼。井兒看到死去的泰道失聲痛哭,並更加怨恨始作俑者李江天(全光烈飾)。
實際歷史上紀錄白婆仙柳井與丈夫金泰道最後一起去了日本。如果根據歷史記載,那麼兩人應該在日本生活,不過電視劇劇情設計成泰道去世,與歷史不符。
只剩下最後一集的《火之女神井兒》即將迎來壬辰倭亂。緊急被冊封為世子的光海、失去泰道的井兒,兩人的結局將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