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TEEN TOP加值版新專輯 美男燦笑泡泡浴 電暈歌迷



TEEN TOP加值版新專輯   美男燦笑泡泡浴  電暈歌迷

TEEN TOP加值版新專輯   美男燦笑泡泡浴  電暈歌迷

TEEN TOP加值版新專輯   美男燦笑泡泡浴  電暈歌迷







TEEN TOP的「TEEN TOP CLASS」迷你專輯聲勢驚人,憑藉著此張專輯入圍2013第15屆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net 亞洲音樂大獎 / 簡稱 MAMA),最佳男子團體、最佳年度藝人等獎項,並於10月24日趁勝推出加值版新專輯「TEEN TOP CLASS ADDITION」,23日主打歌「Lovefool」 預告一公開,6個團員在浴缸中的泡泡浴姿,再加上天使一般純真的無邪燦爛笑容,讓歌迷紛紛電暈在電腦螢幕前,並且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與瘋狂轉發,恨不得馬上抓著黃色小鴨一起入浴!!!

熱情粉絲還打電話詢問主辦單位奇威娛樂:演唱會有沒有出浴橋段可以給幸運上台歌迷共浴的福利? 由於亞洲巡回演唱會台灣場將是新專輯動聽的新歌首次表演唱會&def 台灣歌迷被喻為全世界最幸福的Ange,除了經典又膾炙人口的舞曲「Crazy」,「長直發的你」、「不要噴香水」、超高難度的新歌-「不是開玩笑」外,還有可以讓大家第一手搶先聽到泡泡浴美男的動人抒情新歌「Lovefool」못났다,描繪了戀人分手後後悔、自責的心情。歌迷大呼:「錯過TEEN TOP首次來台演唱會&def沒看到生人會更後悔自責吧... 」


三冠王TEEN TOP人氣紅不讓,對台灣Angel也誠意十足,除了卯足全力準備演唱會外,更獻出搬演布袋戲處女秀,請出 孫悟空與張飛兩大天王力挺演唱會~又在百忙當中抽出時間跨海錄製貼心影片,嘴甜對歌迷噓寒問暖,甜蜜蜜地提醒台灣Angel們 (TEEN TOP歌迷的膩稱)注意天氣變化、保重身體不要感冒的貼心話!影片一公開果然台灣Angel們都覺得自己幸福的飛上天變天使了...

日前台灣各大電視台娛樂新聞節目播出TEEN TOP搬演布袋戲力挺台灣場演唱會問候影片後,立刻引起了極大的回響。特別是在節目粉絲團贈送TEEN TOP簽名海報,節目播出不到兩個小時&def留言量就暴量數百則,更讓人見識到TEEN TOP澎湃的人氣!

新曲「Lovefool」有別於「Rocking」的勁歌熱舞曲風,是一首以幽默歌詞來描寫後悔與戀人分開,並責備自己的歌曲,其中創造、Ricky的即興表演引人注目,另一方面C.A.P和L.Joe的RAP,再加上NIEL、天地的感性歌聲更是搭配得天衣無縫,非常令人期待。在這支預告MV中,團員們都泡在充滿泡泡的浴缸里洗澎澎,純真無邪地玩著手中的泡泡,或是把泡泡頂在頭上,一舉一動都相當讓人心動,改版的封面照片就是采用了他們拍攝中的最可愛瞬間。
TEEN TOP即將於11月9日在台灣舉辦「Taiwan Top ~ 2013 TEEN TOP亞洲巡回演唱會 台灣場 」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