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繼承者們》開播在即 劇組公開三款海報



李敏镐朴信惠情侣海报
   
《继承者们》海报
   
《继承者们》海报

將於後日(10月9日)開播的韓國SBS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劇組公開了主演陣容魅力三重海報。新海報為9位主要演員一起亮相的主海報、12位全部登場的集體海報以及李敏鎬和朴信惠的情侶海報。
電視劇因圍繞大韓民國上位1%繼承者們展開,因此海報中突顯了演員們高貴、威嚴的姿態。片商表示:“這次公開的三張海報,全然表達了《繼承者們》的特徵。等到10月9日開播之後,敬請期待轟動大韓民國、散發炙熱魅力的高品格青春浪漫搞笑劇。”
《繼承者們》由《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的編劇金恩淑與《老千》、《Midas》的導演姜信孝聯手打造,講述了大韓民國上位1%的繼承者們圍繞著平凡又現實的貧困繼承者“女主角”所展開的即甜蜜又心動的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