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繼承者》上演五角戀 李敏鎬告白朴信惠



《继承者们》上演五角恋


昨晚(10日)播出的SBS新周三週四劇《繼承者們》第二集圍繞李敏鎬、朴信惠、鄭秀晶、姜珉赫、金智媛展開了愛情“五角戀”。

《繼承者們》從第二集開始,登場人物之間的Loveline迅速展開。金嘆(李敏鎬飾)將因姐姐潛踪而無處可去的車恩尚(朴信惠飾)帶回家,偷看恩尚的SNS時看見她的童年好友尹燦榮(姜敏赫飾)的照片後被引發嫉妒心。金嘆的未婚妻Rachel劉(金智媛飾)在金嘆的家中看見恩尚後大怒,還有看著恩尚求救短信的尹燦榮(姜敏赫飾),在同一時間等待男友尹燦榮電話的李寶娜(鄭秀晶飾)之間展開了交錯複雜的“五角戀”。

主人公李敏鎬和朴信惠也點燃愛情火花。金嘆和車恩尚避開追趕的外國人躲進電影院,在一旁近距離看著車恩尚的金嘆突然告白“我喜歡你嗎?”心動台詞俘獲了無數女觀眾的芳心。另外,當晚播出的《繼承者們》在全國范圍內創下10.5%的收視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