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18位準亞洲先生首亮相記者會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18位准亚洲先生首亮相记者会

18位准亚洲先生首亮相记者会

亞視舉行記者會,公佈《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暫時共有18名候選者入圍。總決賽於11月15日舉行,比賽透過4人一組形式,再以淘汰戰選出三甲。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18位候選亞生昨日於亞視總台會見傳媒,即場抽選號碼並擺甫士供傳媒拍照。《亞生競選》參賽者高喜民早前被踢爆以「林燁」的名字開設網頁,涉嫌賣淫,有見及此,亞視決定取消高喜民的參賽資格,由只有17歲的李大衛替補入圍,他感謝網民的支持。
早前於「微亞生」投票中獲第一名的高喜民因被揭發做「電召男」,被亞視取消其資格,由第二名只有17歲的李大衛替補入圍,他多謝網民令他可後補入圍,對於只有17歲參選會否輸蝕?他說:「哥哥們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我也會努力。」
 
來自廣西的10號王磊就表示,他沒聽聞過「電召男」的事件,並強調自己私生活乾淨。雖然他不會廣東話,但認為亞洲先生是面對全亞洲,語言不是一個大問題。
 
來自菲國向港人示好
 
15號來自菲律賓的狄凱亞表示,他知道當年發生在菲國的人質事件,希望透過比賽推廣菲律賓人是友好的。狄凱亞不擔心因來自菲律賓就被受歧視,還大讚亞視對他好。他說:「一個人做錯不應該影響全菲律賓,不關我事,不是我做的。」
 
韓國參賽者笑容欠奉
 
6號劉梓豪特別帶上有色隱形眼鏡擺甫士,他笑言戴有色眼鏡是想令自己更精神一點。來自韓國的11號崔宰源鼻樑筆直兼笑容欠奉,他透過翻譯解釋自己沒有整容,在韓國當模特兒的他也指現在不流行展露笑容。
 
亞視助理副總裁冼偉智透露,日內還有機會增加第19位候選亞生,要視乎他在限期前能否辦妥簽證。亞洲先生比賽於下月15日舉行,以小組形式進行比試,出線者再進行淘汰賽最後選出冠、亞、季軍。
 
 
1號張詩勇 四川
2號喬冠文 北京
3號黃威文 香港
4號鍾昊 廣州
5號吳允瀚 台灣
6號劉梓豪 北京
7號王鍾 江蘇
8號江宏恩 泰國
9號趙之健 廣州
10號王磊 廣西
11號崔宰源 韓國
12號李健 韓國
13號楊志仁 香港
14號余健深 馬來西亞
15號狄凱亞 菲律賓
16號劉建偉 北京
17號李大衛 香港
18號寬之大塚 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