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Se7en退伍反省過錯


























韓國男歌手SE7EN昨日(12月28日)正式從京畿道抱川市第8師團退伍。

SE7EN原本應於12月18日退伍,但因服役期間無故外出並進出按摩場所而被罰延期10日退伍。去年3月19日以現役身份入伍的他被編入國防部宣傳支援大隊(文藝兵),同年8月文藝兵制度被廢後被分配至野戰部隊​​繼續服役。

SE7EN交往多年的女友、演員朴寒星也在今年初與他分手。隨著朴寒星和演員鄭銀宇戀情的傳出,有消息稱她和SEVEN早在去年秋天就已關係轉淡。

據相關人士透露,去年6月SE7EN爆出按摩院醜聞後朴寒星也度過了一段艱難時期,兩人感情因此出現裂痕,最終決定分手。

去年朴寒星出演SBS TV電視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時與鄭銀宇發展成為戀人,日前兩人正式公開了戀情。

而SE7EN和朴寒星作為安陽藝高的同學從2002年就開始交往。兩人出道後雖不斷爆出緋聞,但7年裡一直否認,直到2009年才鬆口。 SE7EN入伍後兩人也傳出過分手的消息,但當時雙方皆否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