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2015賀歲片《大囍臨門》發布首支預告 同步釋出五款人物海報 充滿年節氛圍

















2015賀歲片《大囍臨門》,由導演黃朝亮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豬哥亮、林心如 、李東學、寇世勳、林美秀領銜演出。25日該片釋出首支預告,並同步釋出五款人物海報,喜氣的背景與吉祥話,充滿年節氛圍。

該片首支預告率先揭露了老爸以及女婿的對戰,影片裡面豬哥亮毫不客氣給初次到家作客的李東學一個下馬威。而豬哥亮與李東學,雖然在片中兩人一出場就是對頭,一個出招,一個要接招;但戲外兩人相處非常融洽。 豬哥亮說:「東學很好,也很認真!雖然有時候我講台語他聽不清楚,他國語講太快我來不及反應,但是我們都會互相幫忙、提醒啦!」李東學則說:「豬大哥是一個老男孩,他非常認真、對細節也很要求。等戲的空檔,我們常聊天;聊他之前怎麼開始拍戲的、怎麼學戲的。我非常欽佩他!」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李淑芬(林心如 飾)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李東學 飾)是越看越不高興,不捨女兒出嫁的李金爽,將迎娶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該片將於明年除夕2月18日正式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