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前亞生戶口得$7.9 陳洋鈴未到咁可憐




昨日一班亞生及亞姐到亞視總台進行試鏡,各人先後接受主持、戲劇及才藝幾項考驗,當中以亞姐季軍陳洋鈴抵冷性感亮相成為風頭人物,另吳夢婷表演中國舞時打出側手翻又落一字馬技驚四座,而落選亞生林志勇赤裸上身耍功夫表演才藝。

陳洋鈴跟吳夢婷表示不擔心亞視會欠薪,對前亞生黃集鋒戶口僅餘7.9元一事並不清楚,陳洋鈴指自己應不會去到那麼可憐的地步,要是沒錢大可找吳夢婷請她食飯。吳夢婷表明加入亞視並不求賺錢,都是希望努力去學習鍛煉個人意志。
 
林志勇也沒擔心過亞視的財政問題,不過暫時仍會繼續當救生員,畢竟藝人也只會當是業餘的工作。另亞視廁所驚現王征肖像,他只能說句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宣揚正能量才是正確做法。
 
蔡國威願出手幫集鋒
 
另外,朱慧珊、張家瑩及蔡國威等昨日為亞視拍攝聖誕宣傳片,對於前亞生黃集鋒在網上發放自己戶口僅餘7.9元的照片,威仔笑言未去求證真假,相信他只是公開了其中沒有錢的戶口,威仔指10多年前自己都試過類似的境況,的確是很痛苦的。他笑說:「黃集鋒間中有請食飯和飲酒,經濟上應該沒出現問題,不過他要幫手我也會幫助。」張家瑩則對此事好感愕然,並希望亞視能早日出糧給所有員工。
 
高層冼偉智相信黃集鋒應該是選擇性上載少錢的戶口照片,並強調公司已經召開緊急董事會去解決有關出糧的問題,由於有下屬因公司欠薪影響生活,他個人亦私底下借出數萬元暫緩難關。
 
另談到亞視男廁驚現王征被惡搞照片,冼偉智則說幹此事的人態度欠尊重,畢竟亞視不是鵝頸橋不應這樣做。威仔沒看到惡搞照片,要是有需要他不介意入廁所將垃圾清走。
 
蔡國威與張家瑩為亞視拍攝聖誕宣傳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