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陸小鳳與花滿樓》將播 林峯版陸小鳳八字胡瀟灑


















《陸小鳳與花滿樓》2015年1月10日起開播。林峰飾演的陸小鳳經典的八字胡造型和“靈犀一指”的招牌動作盡顯風流瀟灑的氣質。

由林峰、張檬、斕曦、張曉龍、劉雪華、鄭則仕聯袂出演的《陸小鳳與花滿樓》定於2015年1月10日起深圳衛視全國首播。林峰飾演的陸小鳳經典的八字鬍造型和“靈犀一指”的招牌動作盡顯風流瀟灑的氣質。
  林峰希望打造經典

  對於自己的“四條眉毛”造型,林峰頗為滿意:“陸小鳳這個角色,在我們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心目中,有特別的分量,大家是看着邵氏電影、TVB古龍劇裏的陸小鳳長大的;這次出演《陸小鳳和花滿樓》,希望林峰版的陸小鳳,能像鄭少秋、萬梓良、劉松仁、張智霖這些前輩的角色一樣經典,被大家記住”。

  張檬飾演的阿信雖然是虛構的角色,但劇本中這個角色的戲份和意義卻相當關鍵,張檬介紹说:“這個角色雖然是個古代的俠女,但性格卻融合了現代女孩兒的一些個性,這種衝突的設置讓這個人物很有意思,相信會有很多人到時候會愛上這個角色”,從海報上看,阿信古靈精怪的造型和手中的蜘蛛印也讓這個角色變得頗為神秘。

  奇幻武俠三部曲第一擊創

  《陸小鳳與花滿樓》由香港金像奬導演潘文傑執導。《陸小鳳與花滿樓》最大的創新在於加入了大量的奇幻元素,古龍對作品時空背景的大量留白給了奇幻元素巨大的設置空間,特效團隊採用3D實景合成技術,特效鏡頭總數高達一萬三千個。全劇后期製作歷時長達16個月。

  出品方西岸傳媒也表示,將陸續推出《少年楚留香》、《歡樂英雄》等三部古龍武俠劇,打造並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獨特的玄幻武俠劇品牌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