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葉家寶:不斷收有興趣投資者來電 冀盡快完成交易 劉瀾昌:大多數員工有船長精神 新聞部堅守至最後






葉家寶:不斷收有興趣投資者來電 冀盡快完成交易

亞 視 下 午 舉 行 員 工 大 會 , 交 代 亞 視 最 新 情 況 。

亞 視 執 行 董 事 葉 家 寶 在 會 後 表 示 , 不 希 望 亞 視 因 為 無 法 準 時 出 糧 的 事 件 , 令 亞 視 成 為 全 球 第 一 家 , 因 播 放 問 題 未 能 符 合 廣 播 條 例 而 被 吊 銷 牌 照 的 電 視 台 。   葉 家 寶 又 說 , 過 去 一 段 時 間 不 斷 收 到 對 亞 視 表 示 有 興 趣 的 投 資 者 來 電 , 他 們 亦 了 解 亞 視 的 狀 況 , 他 期 望 有 興 趣 的 投 資 者 能 盡 快 完 成 交 易 。

葉 家 寶 表 示 , 香 港 在 03 年 經 歷 沙 士 後 都 能 夠 重 見 光 明 , 他 相 信 亞 視 比 沙 士 期 間 更 能 見 到 曙 光 , 又 希 望 選 擇 繼 續 留 下 的 員 工 , 迎 難 而 上 。




劉瀾昌:大多數員工有船長精神 新聞部堅守至最後

亞 視 下 午 舉 行 員 工 大 會 , 交 代 亞 視 最 新 情 況 。 高 級 副 總 裁 劉 瀾 昌 在 會 後 說 , 亞 視 新 聞 部 會 堅 守 至 最 後 一 刻 , 形 容 沉 船 時 船 長 會 最 後 跳 船 , 他 和 大 多 數 員 工 都 懷 有 船 長 精 神 。

劉 瀾 昌 說 , 非 常 理 解 新 聞 部 的 行 動 , 亦 明 白 出 糧 是 天 經 地 義 , 強 調 亞 視 新 聞 部 是 為 大 多 數 香 港 人 提 供 服 務 。 劉 瀾 昌 希 望 , 新 股 東 能 夠 看 到 亞 視 員 工 很 努 力 和 負 責 任 。   助 理 副 總 裁 譚 健 深 說 , 未 來 亞 視 7 個 台 仍 然 會 保 持 24 小 時 繼 續 廣 播 , 以 符 合 廣 播 條 例 的 要 求 。

助 理 副 總 裁 趙 汝 強 說 , 下 周 會 推 出 新 節 目 , 報 道 亞 視 的 最 新 情 況 和 事 件 進 展 。        
葉家寶稱十多個有興趣投資者包括王維基

亞 視 執 行 董 事 葉 家 寶 表 示 , 雖 然 「 白 武 士 」 仍 未 出 現 , 但 接 觸 他 表 示 有 興 趣 購 買 亞 視 的 人 有 10 多 人 , 包 括 來 自 海 外 、 內 地 及 基 金 , 今 日 亦 再 多 兩 人 與 他 聯 絡 。 他 承 認 , 港 視 主 席 王 維 基 曾 經 接 觸 他 。

葉 家 寶 說 , 有 很 多 買 家 對 亞 視 有 高 度 興 趣 , 雖 然 他 未 能 作 出 保 證 , 但 相 信 亞 視 能 轉 手 的 機 會 很 高 。   他 補 充 , 全 部 員 工 會 在 今 日 及 明 日 會 取 得 11 月 份 的 一 半 薪 酬 , 另 一 半 薪 酬 爭 取 在 明 年 1 月 5 日 左 右 發 放 。 至 於 12 月 的 薪 金 則 正 在 計 算 , 有 機 會 很 快 發 放 給 員 工 。   葉 家 寶 又 說 , 公 司 有 緊 急 應 變 團 隊 , 亦 有 其 他 方 案 , 包 括 引 入 外 援 或 片 源 等 , 相 信 能 符 合 廣 播 條 例 。   高 級 副 總 裁 劉 瀾 昌 說 , 新 聞 部 部 分 員 工 會 在 明 年 1 月 1 日 離 開 , 但 不 影 響 牌 照 所 要 求 的 播 放 條 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