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劉亞仁來滬 與粉絲十指相扣露笑容






























韓國當紅演員劉亞仁於12月7日在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前一天,劉亞仁空降某商場,舉辦了新聞發布會暨粉絲拍手會。發布會上,劉亞仁入鄉隨俗學起了上海話,並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近況。拍手會環節,他始終面帶微笑,與粉絲一一拍手,對合影、擁抱等要求也來者不拒,展現了十足的親和力。能夠與偶像零距離接觸,粉絲們表現得異常激動,更有一位阿姨粉絲趁機“吃豆腐”,摸了一下劉亞仁的臉,偷襲得手後,她更興奮地跳了起來。

首次來中國舉辦見面會,劉亞仁相當重視。幾個月前,他就開始與團隊一起商議各種細節,並苦練中文,只為在現場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劉亞仁表示,他從小就看很多中國電影,所以很想和張藝謀、王家衛、陳凱歌等中國導演合作,進軍中國影視圈。至於最想合作的中國女星,他表示很欣賞鞏俐的演技。

因為《成均館緋聞》中桀驁不馴的不良少年文在新一角,劉亞仁的實力演技得到全亞洲的關注。劉亞仁表示,因為他本人個性就有些叛逆,所以導演會優先考慮讓他出演桀驁不馴的角色。作為演員,劉亞仁有著非比尋常的毅力,不斷追求著更完美的演技。 2015年,他的新片《老將》和《思悼》將陸續上映,劉亞仁透露,他在《老將》中首次挑戰反派,是一次全新的嘗試。

除了演員身份,劉亞仁最近還當起“老闆”,開始經營起了時尚雜誌。他表示,平時自己喜歡和藝術界朋友交​​流,也很熱愛設計,以後也想涉足服裝設計領域,“不過演戲永遠都是主業,不會輕易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