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宋佳胡歌來港推新劇集《四十九日‧祭》




亞洲電視與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及亞洲品牌協會攜手合作,為觀眾送上全新劇集《四十九日.祭》!

《四十九日.祭》主要是講述1937年南京大屠殺四十九日內發生的事情。十多名女學生及來自秦淮河的女子於一所教堂避難,其後亦有多名男人因各種原因於同一屋簷下避難。惟日軍尋找各種藉口到教堂搜證,國際安全組織多番救援失敗,一眾於教堂求生的人於四十九日內與日軍展開抵抗,有人選擇尊嚴死亡,亦有人從懦弱變為勇士,頑強抵抗,展現各種高尚的情懷。
 
亞視於大埔總台舉行傳媒見面會,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北京世紀伙伴文化傳媒股份董事長婁曉曦先生、亞洲品牌協會秘書長王建功先生、亞洲電視葉家寶先生,劇集總導演張黎先生及一眾主要演員包括張嘉譯、宋佳、胡歌、孫翌琳,並由金鈴擔任司儀。劇集導演及一眾演員分享了製作及演出心得,亦藉此呼籲觀眾收看《四十九日.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