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劉心悠韓國初製辣椒醬





劉心悠早前聯同張厚耀及劉振宇到韓國拍攝亞視新旅遊節目《韓味道》,並於今晚在本港台首播。三人將會去到以純淨環境見稱及盛產有機蔬果的江源道橫城郡及京畿道南陽州市,尋找特有的韓式健康美麗之道,將韓國人的飲食文化介紹給大家。

  橫城郡以零污染純淨環境盛產農產品見稱,三位主持來到這裏尋找味道不辣的燈籠椒,心悠:「來到這裏剛好是燈籠椒的收成期,所以有機會親手摘燈籠椒,直接品嚐後更覺其鮮甜的原味也可當作生果進食。」燈籠椒在三種不同階段的時期會呈現不同的顏色,燈籠椒初長成為綠色,接著會變成黃色,最後才轉變為紅色。三人又走進韓國辣椒醬村,還有幸參與製作辣椒醬的過程,他們將發酵完的豆醬,再配以鹽、辣椒粉、洋蔥醬、紅菜頭醬及葫蘆瓜醬並均勻攪拌即成為韓國的傳統辣椒醬,最後把剛製成的辣椒醬作韓式拌飯,心悠道:「辣椒醬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能起減肥作用,難怪韓國女孩的身形也特別苗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