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JYJ火爆開唱 金在中拋媚眼誘惑












韓國男子組合JYJ將於13、14日在日本大阪巨蛋舉行單獨演唱會“2014 JYJ Japan Dome Tour 一期一會”,引起了粉絲們的期待。

11月,JYJ時隔一年六個月再次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兩日間與10萬名粉絲一起共度了愉快的時光。在演唱會的3個小時裡,成員們為粉絲展示了強烈的組合舞台和各有特色的solo舞台,精彩的表演讓粉絲們不禁感嘆“果然是JYJ”。

JYJ通過7月發行的正規二輯《JUST US》橫掃日本各大專輯榜單的首位,演唱會的門票也被搶購一空,再次證明了組合在日本的超高人氣。相關人士表示“11月的JYJ東京巨蛋演唱會是日​​本至今為止最高人氣的演唱會之一,粉絲們對大阪巨蛋演唱會和福岡巨蛋演唱會也同樣充滿著期待。”

另外,JYJ單獨演唱會“2014 JYJ Japan Dome Tour 一期一會”將於13日在大阪巨蛋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