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台偶像劇暖男林佑威 睽違11年發新碟








睽違上一張個人專輯11年的男星林佑威,選在2014聖誕節全亞洲同日發布個人全新劇選碟微專輯《再說一次Yes I Do》收錄去年《兩個爸爸》片頭曲《幸福的聲音》、年初江蘇衛視播出的電視劇片尾曲《原來愛情像煙火》,以及今年在台灣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的兩首主題曲。

今年恢復單身後,林佑威積極投入工作的態度,讓經紀公司老闆相當不捨也非常感動,年初決定大手筆投資,趕在年底前秘密收錄近年作品,讓林佑威再次恢復鐘情已久的歌手身分,再次出輯。經紀人說:「這是我們一起準備的聖誕大禮。」 其實有些歌隨著偶像劇,早就在台灣、大陸網路平台衝出好成績,經紀公司臨時決定在年底讓林佑威同步以歌手身分推出個人首張劇選碟微專輯,選在聖誕節出輯。對於老闆不計成本投入唱片市場,林佑威笑稱:「只好簽賣身契了!」

林佑威表示11年後的自己代表成長,也代表再次恢復單身。「主演過很多幸福偶像劇都是說別人的故事,整理這些我唱的主題曲,是希望留下一些有畫面的記憶,也是說自己的故事,也希望透過歌曲陪伴今年同樣是一個人過聖誕節的你」。 至於想對誰再說一次Yes I Do?林佑威笑說:「我跟女兒說好多次了,但她好像有聽沒有懂啊。」最近林佑威除了華劇《再說一次我願意》開紅盤,更是橫掃大陸都會愛情偶像劇市場。經紀公司更透露目前正洽談大陸新劇等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