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繼承者們》特輯 李敏鎬金成玲如姐弟



李敏镐金成玲亲如姐弟
   
李敏镐金成玲如姐弟
   
李敏镐金成玲十分有爱
    
李敏镐金成玲并肩同行


韓國SBS TV為報答觀眾厚愛,於昨日(12月25日)播出了特輯《繼承者們聖誕特輯-承受愛情的重量》,呈現了《繼承者們》主演之間的浪漫愛情,在聖誕節再次帶給大家感動。同時其經紀公司公開了李敏鎬與金成玲的片場照,兩人親密如姐弟。
李敏鎬的經紀公司在官方臉書(facebook)上表示,“感謝大家對《繼承者們》的熱烈支持。迎接聖誕節,公開《繼承者們》的片場照”,並公開了四張劇照。
公開的照片是《繼承者們》里分別扮演媽媽的守護神、愛護兒子的母子-金成玲與李敏鎬的合照,展現了特別的氛圍。它是《繼承者們》最後一集裡韓琦愛(金成玲飾)與自己最愛的兒子金嘆(李敏鎬飾)結束受困的生活,重新開始新世界的場景。
喜愛奢華、性格開朗的,但在兒子麵前卻能放棄貪欲、甚至是自己的韓琦愛,還有喜歡媽媽最真實的一面的金嘆,母子倆人經過苦難之後,終於開始幸福的生活。照片華麗中透著幸福。
此外,李敏鎬確定出演柳河導演的新作《江南布魯斯》,影片將於明年三月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