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冠亞季得主祝觀眾聖誕快樂 鍾昊、余健深及狄凱亞分享聖誕願望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ATV 2013 亞洲先生競選》冠軍鍾昊、亞軍余健深及季軍狄凱亞亦急不及待跟廣大觀眾一同共賀佳節!三位亞洲先生特地化身為聖誕型男,手捧禮物祝願大家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於廣州長大的鍾昊表示希望聖誕節能與家人度過,入行後多留港發展的他,更加珍惜能與家人相聚的時間。鍾昊回憶起每逢聖誕,經媽媽精心佈置下的家都會充滿聖誕氣氛,令他倍感幸福。他坦言以往一直是單身過聖誕節,今年希望能找到伴侶一起過節,但亦認為:「感情不能強求,一切隨緣。」前職當平面模特兒的鍾昊已開始投入新工作,努力突破自己。他表示現在作多方位發展需要更多不同技能,例如錄影時對聲線、表情及角度也更講究!
 
至於來自馬來西亞的亞軍得主余健深亦表示聖誕節最希望能與家人一起度過,由於他來自一個大家庭,每逢聖誕佳節都有三十多人聚在一起,格外熱鬧。他表示:「這些最簡單的事情,能給予我最大的滿足,因此跟家人一起度過的就是最快樂的時光!」以前當客戶統籌的余健深從未想過進娛樂圈,這次《ATV 2013 亞洲先生競選》令他見識更多及開闊了他的眼界,獲得亞軍名銜是對他的一種肯定,令他自信大增。余健深表示願意以此作為新的出發點,挑戰成為一位藝人,而在歌影視當中他最希望能拍戲,並演繹壞人角色,因為覺得非常「有型」! 
來自菲律賓的狄凱亞與他的家人則有一套聖誕慣例,每一年於平安夜踏入聖誕節的凌晨時分,他們都會一起聚餐,接著早上會去教堂慶祝這佳節。他表示可以跟親戚一起玩簡單的遊戲,便令他開心不已。狄凱亞自言獲得亞洲先生季軍是送給父母最大的聖誕禮物,自己的聖誕願望則是希望事業發展順利。他表示不會局限自己發展事業的地域:「我特別喜歡香港這個繁華熱鬧的城市,如有機會會再來香港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