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錦繡緣》海報 黃曉明陳喬恩傾城擁抱


















由林合隆執導,黃曉明、陳喬恩首度搭檔,匯聚喬任梁、呂佳容、謝君豪、戚蹟等演員的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在上海趕拍。該劇改自言情小說,講述了左震與堅榮錦繡在上海灘經歷的一場愛情冒險。這是黃曉明拿下“雙料影帝”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與陳喬恩展開了一場愛的華麗冒險。今日(31日)片方曝光了首款1314傾城擁抱海報以及大量劇照。
  黑幫虐戀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情殺,槍戰,爆破,虐戀,愛錯……”該劇擁有錯綜複雜的劇情,豪華亮眼的陣容,完整的黑幫虐戀元素。該劇也與不少國際大牌合作,請他們藉出當時的古董華服拍攝,全景復甦上世紀30年代老上海的奢華風貌。從演員的服飾、妝容等整體造型,都充滿了“華麗”標籤。
黃曉明聖誕進劇組馬上有“膠帶”
無論是之前《新上海灘》還是《大上海》,黃曉明和“上海”有著不解之緣,這一次關於“上海”的再一次全新演繹,對於黃曉明來說駕輕就了。聖誕節正式進組的黃曉明心情大好,請全劇組在冬至吃餃子,貼心準備了下午茶。聖誕節當日,黃曉明更是給劇組的每一位工作人員一個“膠帶”,大到導演,小到群眾演員,分別準備了不同的聖誕禮物,讓整個劇組傳遞著家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