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繼承者們》完美落幕有情人終成眷屬...



《继承者们》剧照


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最後一集中所有主角都迎來了幸福美滿的結果。
昨日(12月12日)播出的《繼承者們》大結局中展現了一直風波不斷的十八歲金嘆(李敏鎬飾)與車恩尚(朴信惠飾)當下生活、以及兩人夢想的十年之後的生活。
不管是現在的他們還是十年後一直都甜蜜地生活在一起。十八歲的車恩尚手上戴著金嘆送的貓頭鷹娃娃,還開心地說“你看,這是我男朋友給我的”,十年之後成為成年人的她也守護在金嘆身邊





李寶娜(f(x)成員Krystal 飾)與尹燦榮(CNBLUE成員姜敏赫飾)情侶十年的甜蜜感情也毫無變化。沒能與車恩尚在一起的崔英道(金宇彬飾)接到了比較晚入伍的趙明秀(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的電話後調侃“不許聯繫我”,展現朋友間的深厚情誼。
為了不進法律係而選擇入伍的李孝信(姜河那飾)開始製作自己夢想的電影,還在首映會邀請了劉Rachel(金智媛飾)。李孝信單戀的全賢珠(林珠恩飾)與他的競爭對手金元(崔振赫飾)分手,而金元也順利成為集團的總裁。
幸福地想像著十年之後兩人關係的金嘆與恩尚手牽手漫步在雪地中,依舊甜蜜爭吵著。嘆還開玩笑說“你真的不請客啊?你是不是故意不請客的?為了每天早上給我做飯,你是不是向我求婚了?”
電視劇結尾出現金嘆和車恩尚的旁白,“我們可能還會跌到,可能還會屈膝,但就算那樣,我們也會繼續前進”預示他們向幸福的未來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