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3韓國SBS演技大賞人氣獎情侶獎入圍名單



 
 
 
 
 
 

2013年韓國「SBS演技大賞」即將在12月31日舉行,繼先前在本月釋出的情侶獎入圍名單之後,日前又公布人氣獎的入圍者名單,包括《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聽見你的聲音》等劇的演員們皆上榜。

金宇彬李寶英接主持棒

今年透過電影《朋友2》、電視劇《繼承者們》獲得觀眾喜愛的金宇彬,受到主辦單位的青睞,最近確定接下「SBS演技大賞」主持棒;他在最近的訪問中,表示感到興奮與緊張,還透露希望有機會見到去年一起演出《紳士的品格》的前輩張東健。

 

李寶英經紀公司日前也向媒體透露:「今年以《我的女兒素英》、《聽見你的聲音》獲得大家喜愛的李寶英,確定擔任12月31日舉行的 2013 演技大賞主持,與金宇彬合作。」而還有另一位主持夥伴則是李輝載。

SBS 演技大賞首度直播

而今年的「SBS演技大賞」將首度對全球同步轉播! SBS表示:「『SBS演技大賞』不僅在韓國受大眾喜愛,也很受全球觀眾所喜歡。」故頒獎禮除了會在電視播出,也會透過YouTube、推特、官網、和日本頻道LALA TV同步轉播。


◇人氣獎入圍者(以下順序依官方公告編排)金宇彬
南相美
朴信惠
蘇志燮
宋慧喬
李敏鎬
李寶英
李枖原(李瑤媛)
李鍾碩
趙寅成

 ◇情侶獎入圍者(以下順序依官方公告編排)秀愛、權相佑/《野王》
宋慧喬、趙寅成/《那年冬天,風在吹》
黃靜茵、姜至奐 /《錢的化身》
金泰希、劉亞仁/《張玉貞,為愛而生》
張新英、高洙/《黃金帝國》
李寶英、李鍾碩/《聽見你的聲音》
孔曉振、蘇志燮 /《主君的太陽》
金釉利、徐仁國 /《主君的太陽》
朴信惠、李敏鎬 /《繼承者們》
姜素拉、林周煥/《醜八怪警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