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繼承者》雪中殺青 朴信惠泛淚不捨




朴信惠泛泪
    
朴信惠与工作人员拥抱
   
《继承者们》演出人员

韓國女演員朴信惠所屬的SALT。娛樂公開了樸信惠在昨日(12月12日)殺青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中的身影。

公開的照片中,樸信惠在漫天雪花下完成了最後一場戲,然後與工作人員擁抱以示感謝。朴信惠眼眶微微泛紅,難捨連月來同甘共苦的劇組成員。昨日播出的《繼承者們》最後一集中所有人都迎來幸福結局。尤其車恩尚(朴信惠飾)與金嘆(李敏鎬)以吻戲來預告了未來的幸福生活。朴信惠飾演貧窮卻不失堅強的可愛女主角車恩尚,時而傷感,時而展露笑容的樣子。她為了扮演高中生,幾乎以原本面貌出鏡。朴信惠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留言表達劇終感言,稱“我以恩尚這個角色度過的4個月,淚水中夾雜著快樂。我得到了很多珍貴的人。導演、編劇、所有工作人員都辛苦了。喜愛《繼承者們》的各位觀眾們,謝謝。”《繼承者們》在中國網絡點擊率突破6億次,朴信惠還被邀請參加由中國安徽衛視主辦的國劇盛典。此後,在東京還舉辦了以“樸信惠的特別禮物”為主題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