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感激時代》金賢重穿中式長衫儒雅十足




金贤重穿中式长衫儒雅十足






韓國KBS 2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感激時代》12月18日公開了穿著白色中式長衫的金賢重,抑制悲傷情感為某人焚香哀悼的劇照。


身穿長衫的金賢重一臉決然表情。以中國上海為主要背景的該劇中,身穿中式長衫的金賢重的身影讓人更加期待電視劇的開播。
飾演掌握上海放三通地區的“黃幫派”大頭領薛斗星一角的崔日華也身著旗袍並以“大Boss”的形象亮相。氣質豪放、心思縝密的薛斗星將與想併吞朝鮮、中國的“日國會”抗衡,而且他還是申正泰(金賢重飾)的臂膀。 申正泰的另一個臂膀,就是黃幫派的第二當家王柏山。王柏山由“魄力派”鄭浩斌扮演。一身中式正裝的鄭浩斌以短髮和強烈目光散發男性魅力。 據傳,劇中引領申正泰的崔日華、鄭浩斌三人在戲外也會分享有關演技意見,兩位前輩還不忘細心教導金賢重。金賢重也曾表示:“我很開心可以與優秀的大前輩們一起合作。我會盡全力不讓他們受累。” 製作方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前後輩演員們之間的默契,為電視劇帶來了協同效應。敬請期待實力派演員們的變身與金賢重更加成長的樣子。” 《感激時代》以1930年代中國上海與韓國為背景展開,講述了中、日、韓黑道浪漫愛情和義氣、友情的電視劇。該劇將接檔《漂亮男人》於2014年1月15日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