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古裝扮相迷倒眾生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12月18日播出的韓國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來自星星的你》第1集中,400年前從外星墜入地球的神秘男人陶民浚(金秀賢飾)與韓流頂級女神千松伊(全智賢飾)的角色引人矚目。
最受觀眾矚目就是劇中金秀賢的韓服造型。金秀賢說著“我從朝鮮時代至今,漢陽變成首爾,在此生活了400年”的過程中,服裝也隨著從古裝換成了現代裝。
接著,金秀賢在400前的朝鮮看到前生的全智賢而與她一起聊天的場景中,也穿著了韓服。 《來自星星的你》在1609年(光海1年)《朝鮮王朝實錄》中記載的不明飛行物的基礎上編寫而成,當劇中的金秀賢剛墜入地球的時候,被一個小女孩看見,而小女孩還將這般場景畫成了畫送給了金秀賢,並對他說“我畫了那天您乘坐而來的那個東西”,又問了句“不過,大人您真的是死神嗎?”這時展顏一笑的金秀賢,虜獲了觀眾的芳心。
首播後網友們表示“金秀賢最適合穿韓服”、“金秀賢著韓服的樣子實在太帥了”、“看到金秀賢穿漢服的樣子,我的心都要裂開了”等反應。


在此之前,金秀賢飾演《月亮懷抱太陽》中的國王李暄也是古裝扮相,當時為了符合國王的身份,每每穿著了華麗高貴的韓服登場。他還被大眾評選為“中秋佳節最適合穿韓服的明星第一位”。比起現代裝,金秀賢穿著韓服時更能散發氣度非凡的外貌。而在該劇中金秀賢再次穿上韓服,預計會再次吸引觀眾的目光。
《來自星星的你》第1集收視率達到15.6%,從首播開始佔據了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的冠軍之位。不過,這個數值與12月12日劇終的《繼承者們》最後一集收視率25.6%相比仍低了10%。
在同一時段首播的MBC TV電視劇《韓國小姐》收視率為7.0%。該劇是電視劇《Pasta》的劇組與主演們再次合作的作品,由李善均、李妍熙等明星主演。
雖然《韓國小姐》的收視率不及《來自星星的你》的一半,但兩部電視劇都獲得觀眾們的好評,因此今後收視率之戰預計越演越烈。
而張根碩、韓彩英、​​IU主演的KBS 2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漂亮男人》的收視率只有3.5%,名列倒數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