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李東學紳士範兒代言 人氣紅受青睞




李东学剪彩
    
李东学空降太原
   
李东学造型帅气
    
李东学于展柜前
日前,李東學“空降”太原,為某國際腕錶品牌的新店進行剪彩。第二次來到太原的李東學大展親和本色,與觀眾近距離接觸,贏得媒體和觀眾的一致稱讚。而其敬業的態度和不凡的氣質也讓品牌十分欣賞,品牌高層透露稱,希望能在明年與其有更深度的合作。


該品牌作為國際著名腕錶品牌,在合作對象的選擇上一向鄭重,此次在中國巡展活動中,力邀內地紅星“果郡王”李東學參加,正是看中了其高人氣的影響力和符合品牌定位的不凡氣質。活動當天,為了一覽“果郡王”的風采,太原觀眾將舉辦活動的商場團團圍住,每一樓層都擠滿了人,商場不得不調派出更多的安保人員維護現場秩序。隨後,李東學以一襲優雅紳士造型帥氣現身,立刻引起現場影迷巨大的歡呼聲。李東學坦言,自己是第二次來到太原,而當地人熱情質樸的特點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他在活動上一展親和本色,與影迷有愛互動。敬業十足的態度不僅贏得了現場媒體的好評,也獲得了品牌高層的大力稱讚。
作為內地當紅男星,英俊的外形和與生俱來的貴族氣質,讓李東學一直是各大品牌和廠商的青睞對象,臨近年末,他更是合作邀約接到“手軟”。而李東學的高配合度和敬業態度也讓與其合作過的眾多品牌紛紛表示會繼續開展深度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