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Super Junio​​r牛津大學講演 現場傳授舞技



Super Junior银赫、始源、圭贤、强仁牛津大学演讲

Super Junior四成员与众学子合影

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的四名成員崔始源、銀赫、圭賢、強仁,於11月10日在英國牛津大學舉行的主題為“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活動中進行了演講,吸引了近400名聽眾。
牛津演講會上首先播出了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世界巡演的精彩影像,之後將Super Junio​​r近年來取得的驕人成績展示給大家。崔始源,銀赫等成員以製作唱片的過程以及對韓流的認知等話題進行了演講。在隨後的互動環節中,崔始源,銀赫等人回答了現場觀眾提出的各種問題,​​並邀請現場的4名觀眾親授了Super Junio​​r最經典的《Sorry,Sorry》舞蹈,活動高潮時現場所有觀眾都站起來與Super Junio​​r一起載歌載舞。
一名參加演講的牛津大學學生表示,這次的演講加深了她對韓流的認識,Super Junio​​r在她心目中的形像也變得更加親切。 Super Junio​​r成員則表示,能夠在牛津大學這樣有著悠久歷史的學府舉辦演講是相當榮耀的,這對他們來說也是一次回顧自身的好機會。
Super Junio​​r將於本月15日和16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5 in OSAKA”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