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多情王子何潤東強吻神秘女郎反獲讚揚




何润东

何润东

何润东

何润东 魏一

何润东 魏一




台灣影視歌三棲明星何潤東在圈內一直有多情王子之稱,過往在各種劇組都曾有不同的緋聞傳出,但何潤東本人一身一直潔身自愛,往往是時間一長謠言不懂自破,而何潤東反落得一個青春玉男的美好形象。此番在《英雄本色》這部穿越大片中,何潤東以超矜持的面目出現在劇組,每天除了拍戲開工,酒店和現場兩點一線,弄得一向愛捕捉八卦的狗仔們在劇組內外蹲候了好多天也毫無發現。
日前,在南京的電影現場,正在現場採訪的新浪記者卻無意撞見精彩一幕,大有收穫。那天何潤東在現場先是和陸毅[微博]在擂台上打得難解難分,一了解才知道在戲中,他倆同時喜歡上女一號——一個有著東方小魔女之稱的神秘女孩,一個清水出芙蓉的知性女生。下午拍何潤東吻她的戲,連著幾遍,感覺都不特別準,顯得被動和木訥。記者發現,一是那位清純的女演員表演上出現了障礙,二是何潤東太理性,或是有些“做賊心虛”,那吻戲只在鼻尖輕輕一晃就算完了。只見導演把何潤東拉到一邊,問為什麼不動真格的,他說女主演討論劇本時就說不想拍這段吻戲,怕拍不美讓觀眾反感。導演特別嚴肅地對他說:“你們是在塑造人物,你九死一生去呵護她,她也對你也心儀己久,這一吻必須來真的!”何潤東慌了,說話都結巴了:“不不不,我哪裡敢強吻女演員?一是太不尊重對方,二來要是她男朋友知道了還不殺了我?”導演笑了:“她是個好孩子也是好演員,演戲嘛就是要忘我投入!你膽子大點,下'嘴'恨點!”何潤東見​​有導演和監製撐腰,頓時來了勁兒,跑到一邊端起茶杯猛喝,然後咕嚕咕嚕漱口好幾遍,接著抓出四五粒口香糖扔到嘴裡猛嚼起來,一邊吃一邊對兩位導演做鬼臉:“您可要替我做主啊!”


這邊,女主演被何潤東冷不丁抱住一吻,慌了,剎那間她醒悟過來,記者看見那孩子滿眼是少女的羞澀和恐懼,既而幸福地依偎在何潤東懷裡,當圍觀的朋友起哄時,她滿臉通紅,捂著香腮,飛快逃走……不用說,這場強吻的戲極為成功。片刻,導演一喊停,何潤東對著女主演直作揖:“對不起對不起,不是我吃了熊心豹子膽,是導演他們指使我幹的……”
此時,導演率全場鼓掌,力贊何潤東強吻成功,推動了劇情發展,而被吻的女演員羞紅了臉坐在一邊:“你們壞死了……”。
記者再想打探那位女演員是誰時,她已經去化妝間卸妝了。從導演虞軍豪嘴裡了解到,剛才被強吻的女孩叫魏一,是近來影壇的新晉女星,而且還是一位出色的魔術演員,曾被法國總統薩科奇稱為“東方小魔女”。去年她因主演《楊光的快樂生活》而獲得過好萊塢中美電影節傑出新秀獎和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而就在這場強吻戲拍攝的同時,法國傳來消息,在第十屆巴黎中國電影節上,魏一因在電影《三個未婚媽媽》的出色表演獲得最佳女配角獎。何潤東打趣的說:“本來我怕魏一生氣的,現在她得了獎開心還來不及呢,我總算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