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亞洲先生添1點笑意


 
 
 
 
 
 
 
 
 
 
 
 
 
 
 
 
 
 
 
 
 
 
 
 


近三年來,每逢踏入年底時分,亞洲電視都會集中火力到亞洲各地做宣傳,招募型男俊男來港參與《亞洲先生選舉》,而每年共通點總是在選舉期間爆發不少娛樂性話題,騎呢、出位,甚至今年爆出疑似電召男等等新聞,換個角度來看,他們的出現是為面對沉重壓力的香港人帶來輕鬆笑位。

今年亞視安排了18位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美男子,他們花了整個月時間在港訓練準備,為的是在總決賽盡展渾身解數脫穎而出,結論一如以往差強人意,大家圍繞住《亞洲先生選舉》作茶餘飯後話題,總離不開一眾俊男在台上的騎呢演出,古怪服飾及欠流暢的製作流程等,對冠亞季軍得主過目即忘,卻忘不了美男子努力換來的1點收視。

四料冠軍感驚訝

今屆《亞洲先生選舉》中賽果可謂一面倒,來自廣州的鍾昊,先後囊括亞洲先生冠軍、亞洲炫帥大獎、亞洲魅力大獎及亞洲型格大獎四個獎項,他說:「嚟香港近一個月,接受咗好多幕前嘅訓練,例如跳舞、技能同口才,最初參賽時心態冇乜期待,只希望努力做好每件事,假如我努力咗,而結果係唔好,都唔會失望,因為經已盡全力。」
成為四料冠軍是鍾昊始料不及,當時心情像火球爆了一樣,感激支持及令更多人認識他,問他自覺有何條件比其餘17位參賽者優秀?他說:「我覺得可能整晚表現平均,雖然我獲得四個獎,都有啲唔開心,事關見到其他亞生都付出好大努力,唔想佢哋失望空手而回,但始終比賽就係比賽。」

                              

亞軍靠笑容搶分

鍾昊希望有機會在香港娛樂圈發展,他亦希望透過亞視的平台增加演出機會,談到亞視極少自製節目及劇集,問到會否擔心影響演藝發展?他說:「對一個新人嚟講,任何地方都係一個機會,亞視同我們講未來會加強製作,相信會有適合演出機會。」縱然未知再有否機會在亞視參與幕前工作,鍾昊仍然覺得今次來港參賽是寶貴人生經驗。
本身是客戶統籌兼模特兒、來自馬來西亞的余健深(Gibson),奪得亞洲先生亞軍及最燦爛笑容大獎,充滿搞笑細胞的他甫坐下接受訪問,即反問記者:「我嘅笑容係咪燦爛?其實我覺得最重要係帶歡樂畀大家,若果我可以令大家開心笑,呢個就係我最開心嘅事,至於我笑容係咪燦爛?我自己都唔知。」他自覺參賽最大得着是認識了一班來自不同地方的參賽者,他說:「我哋變成無所不談嘅朋友,比賽後大家互相交換聯絡,不時喺網上傾談,將來有機會去到佢哋國家,或者佢哋嚟到馬來西亞,必定會好好敍舊。」
Gibson在馬來西亞是兼職模特兒,不過他坦言沒有想過會涉足娛樂圈,所以今次來港是他首次接觸娛樂圈、首次接受訪問,一切都給他新鮮感,他說:「若果將來有機會參與幕前演出,當然不妨一試,但首先我好想返馬來西亞,因為離開屋企近一個月,好掛念屋企人。」


   

菲國代表憂災民

鏡頭前後跟Gibson非常老友,不停互相整蠱,來自菲律賓獲得季軍的狄凱亞,坦言今次參賽心情矛盾,能夠成為三甲之一,他是喜出望外,同時因為菲律賓遇上特大風災,不少同胞傷亡,令他心情沉重,所以他跟其餘的亞生得獎者,主動將獎金全數捐助菲律賓受災者,他說:「相信佢哋需要呢啲多過我哋,希望啲錢能夠畀到鼓勵。」
狄凱亞於菲律賓是任職護士及模特兒,跟Gibson一樣,他表示會先回家跟親人分享喜悅,然後會由模特兒公司安排到菲律賓不同地方試鏡,他說:「我對幕前演戲工作都感興趣,只係唔涉及唱歌,因唱歌係我死穴。」但他坦言今次來港令他大開眼界,接觸亞洲不同地方的人,贏得的友誼比一切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