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韓星在熙對話 憶《風花雪月》趣事想拍打戲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对话新浪娱乐


因《豪傑春香》中的李夢龍被中國觀眾所熟知的韓國演員在熙,在宣傳完高群書[微博]導演的《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後回到韓國馬不停蹄接拍了新劇《老大》,再提《風花雪月》[微博]他大方分享片場與黃曉明[微博]、Angelababy合作的趣事,並表示對來中國拍戲產生了興趣。問道今後想挑戰怎樣的角色,他則表達願望稱想拍激烈的動作戲。
  
首先和網友們打聲招呼吧。
在熙:網友們你們好,我是在熙,見到你們很高興。上次在中國見到大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非常高興再次這樣和大家打招呼。
簡單介紹一下現在在電視劇《老大》中扮演的樸順泰角色吧。
在熙:樸順泰角色是一位持有詩人夢想的青年,但是隨著社會的變化,跟自己的夢想相比, 選擇了在個人原因的影響下開始學習法律,而慢慢擁有與時代相抗衡的能力,和進行艱難愛情旅程的複雜人生的男角色。
是什麼契機讓您決定出演《老大》這部劇呢?
在熙:首先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嘗試過時代劇。我覺得這部劇的樸順泰這個角色非常好,雖然是體驗人生的角色但是其中有很多可以展現的部分,還可以展現和以前演過的角色不同的面貌。 《老大》這部劇是共50集的電視劇,因為以前我演過的劇都是短篇劇,最長也只有20集左右,覺得有機會嘗試這樣長篇劇也不錯,總的來說覺得各方面對於我來說都有很多好處,所以決定了出演這部電視劇。
在劇中有與尹晶喜有對手戲,互相很有默契嗎?
在熙:我們倆人非常默契,因為我們倆是同歲所​​以在現場也很舒服,也經常對於演技方面互相溝通。又因為到了冬天很冷,我們會倆互相鼓勵著拍戲這樣子。
在拍電視劇《老大》中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和我們分享嗎?
在熙:首先我們4名主演都是同歲,一般剛開始拍戲的話互相都會有點陌生和不便,但是因為我們都是同歲所以從排練開始就互相就說好不用敬語所以一開始拍戲就很舒服,所以工作人員也很放心。我也第一次和同年齡段演員拍戲,所以雖然是很小的部分但是對於我來說和同年齡段一起拍戲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你覺得電視劇《老大》的觀看要點是什麼呢?
在熙:這部劇講述的是韓國1970年代開始的故事,一般國外的歷史都是通過看歷史書籍來了解,但是對於過去時代的面貌是無法通過歷史書看到的部分。還有覺得可以給中國觀眾們看韓國的另一面文化和景像也是非常有趣的一方面。
是什麼契機讓您出演中國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呢?
在熙:是因為導演提議要不要一起拍電影,還有以前在釜山電影節看過高群書導演的電影《風聲》,正關注高群書導演的時候收到了提議,所以出演了這部戲。
與中國演員黃曉明,Angela baby的合作還好嗎?是怎樣進行對話的呢?有什麼有趣的事情一起分享嗎?
在熙:剛開始是通過翻譯人員對話的,但因為兩人都會英語,所以簡單的對話是用英語溝通的, 比較長的對話的話還是通過翻譯人員溝通。
您在拍這部電影之前看過電視劇版本或小說等嗎?
在熙:我也聽說過是非常有名的小說和拍成電視劇的事情,但是其實沒有刻意去找電視劇或小說看,因為聽說電影的話也有點改編。再一個就是我不是很想看別人演繹的角色,因為害怕影響到我演繹這個角色,我是想要自己看,自己詮釋演繹出屬於自己的角色,所以沒有刻意去看。
以後還有想要出演中國作品的計劃嗎?
在熙:當然有啦,只要是好作品的提案的話,我一定會出演的。我會努力展現給大家更好的

一面。
到現在您演繹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其外您還有想要挑戰的角色嗎?
在熙:其實我非常喜歡武打戲,到現在扮演的角色都與武打戲距離比較遠,所以明年左右想要挑戰一下強度比較高的武打戲。
以後對於電影或電視劇有什麼計劃嗎?
在熙:《老大》這部劇會拍到明年3月份,所以首先會努力繼續拍這部劇。之後的計劃的話要到明年2月份等這部劇結束時才能定下來吧。
最後向網友們和在中國的粉絲們打聲招呼吧。
在熙:冬天了,大家都小心不要感冒哦,還有非常感謝中國粉絲們的支持和關愛,非常抱歉不能直接去中國問候大家,也非常高興可以通過畫面問候大家。我會繼續努力拍《老大》這部劇,以更好的面貌再次見到大家的。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