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韓小鮮肉演員組合Surprise發專輯 5成員拼顏















韓國演員組合Surprise將於11月18日推出第一張專輯《5URPRISE 1st SINGLE-From my heart》,該專輯是為紀念在日本、中國、泰國等亞洲六國宣傳活動巡演而發行。

在今日(11月13日)公開的專輯封面裡,Surprise成員們各自穿著充滿色彩感的經典西服,配上有些憂傷的表情,展現抒情氛圍。 Surprise成員平均身高為一米八二,具備優越比率。

於11月4日和演員金賽綸拍完MV的Surprise在主打歌曲MV展現出彷彿一部短篇電影的故事,不僅外表俊美,還將展現演員豐富細膩的表演。

Surprise第一張單曲專輯歌曲《From my heart》由人氣作曲家趙英秀和著名作詞家金伊娜合作,抒情的旋律配上描述為了愛情可奉獻一切的男人故事的歌詞,展現豐富深情的感性

Surprise本次發行專輯的消息傳出令人們無比期待,他們作為演員兼歌手,進軍國際市場,擴大活動範圍。

Surprise將於十一月十八日公開主打歌曲《From my heart》歌曲和MV,同天以Surprise Party為主題,進行Showcase,首次展現主打歌曲和收錄歌曲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