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李敏鎬上海見面會 仰望45度露微笑












韓國演員李敏鎬於11月22日在上海舉行了世界巡演“RE:MINHO”,成功召集了一萬餘名粉絲。上海演唱會是巡演的第六站,在中國的最後一場公演。

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裡,包括少男少女粉絲,還有不同年齡群的粉絲,備受矚目。李敏鎬一登場,影迷們就激動到飆淚,還跟著他哼唱所有歌曲,顯得十分興奮。在熱鬧的氣氛中,影迷們充滿熱情,站起來一起跳舞,彷彿在參加一個慶典。

李敏鎬首先演唱了電視劇《繼承者們》的《悲痛的愛情》,開始了公演。他深情地演唱並向上海粉絲打招呼說“上海好嗎?”,之後還演唱了專輯裡的歌曲《My Everything》、《雕塑》等。接著,他公開了上海的風景和準備新專輯《Song For You》的視頻,讓粉絲回憶起和他一起的時光。

李敏鎬為了這場公演,特別設置樂隊,和樂隊合作演唱了第二張專輯《Song For You》裡《Song For You》、《Par​​adise In Love》、《Stalker》、《Burning up》、《travel》等所有歌曲。此外,他還特別邀請嘉賓男團Royal Pirates,與他們合作表演。

李敏鎬世界巡演“RE:MINHO”最後一站設在首爾,將於2015年1月在一山KINTEX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