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EXO日本開唱 盛況空前粉絲尖叫











韓國人氣組合EXO首次日本單獨演唱會東京場圓滿結束,共動員了3萬6千名粉絲到場觀看,展現了EXO的超高人氣。

EXO此次演唱會東京場'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 in TOKYO'於11月18日至20日舉行,演唱會上EXO用他們多彩的音樂和爆發性的舞台表演為粉絲們獻上了一場視聽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EXO在日本還沒有正式出道,但本周東京場演唱會連視野限制座位都全部賣出,再次驗證了EXO在日本的高人氣。

演唱會上,EXO以出道曲《MAMA》開場,還為粉絲們獻上了《中毒》、《Growl》、《Lucky》、《XOXO》等人氣歌曲。成員們也準備了具有個性的單獨舞台,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EXO成員還在演唱會上用日語和粉絲們交流,而粉絲們則用代表EXO的銀色熒光棒把整個場館變成了銀色的海洋。

此外,EXO將於12月22日至24日在日本大阪舉行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