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ATV 2014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拜神儀式





將於今晚舉行的《ATV 2014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昨日進行拜神儀式,19位佳麗以泳裝亮相及投票選出友誼小姐,結果於今晚比賽中公佈。

19位佳麗以泳裝示人,當中不乏上圍豐滿的佳麗,6號劉佩欣、18號邱珈蓉最為突出,早前受傷的8號張軼珺則見她雙腳綁上繃帶,14號陳洋鈴更在腰間貼上一大塊鎮痛貼,有礙觀瞻。亞視高層葉家寶表示是決賽製作費超過一千萬,單是服裝費已超過5百萬,他透露比賽會破天荒在後台直擊佳麗們換衫、化妝整頭等,務求以真面目示人。
 
對於港視網上正式開播,亞視有否承受很大壓力時,他說:「各有各做,我們是免費電視台,亦是良心電視台,無獨有偶港視以『新活 才是生活』做口號,我們大半年前已策劃主題叫『新生活』。」言下之意是否暗示港視抄襲亞視,他說:「我不敢這樣說,台慶都可以同一日,甚麼都可以吧,原來亞視真的是創意原地。」
 
14號陳洋鈴吃止痛片參賽
 
身材豐滿的6號劉佩欣表示年紀尚輕仍有發育空間,平常有喝奶習慣,可能令身材特別標青。18號邱珈蓉也對自己身材很有信心,自覺鎖骨最漂亮,她表示每天花兩小時來保養胸部及按腿,她說:「以胸部來說,我覺得17號林美玉最好看,有些人穿比堅尼後胸被壓扁。」8號張軼珺外婆早前逝世,她表示要回復平靜心情參賽,至於她腳部受傷一事,她表示因之前習慣將力用在一隻腳上,受不了壓力才弄傷。貼了鎮痛貼的14號陳洋鈴,她解釋沖涼時不慎摔倒,現在要吃止痛片,希望不會影響到比賽時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