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CrossGene寺田拓哉出演SISTAR孝琳新曲MV


孝琳、寺田拓哉
   
拍摄MV
   
韩男团Cross Gene日本成员寺田拓哉

韓國男團Cross Gene成員寺田拓哉出演孝琳、朱英合作歌曲MV的主角。 Starship娛樂11月14日零點在官方推特(twitter)上公開了孝琳和寺田拓哉的MV現場照片

Starship娛樂表示“11月20日即將發行的孝琳朱英新曲MV拍攝現場!和孝琳完美合作的這個男子,就是最近最有人氣的Cross Gene成員寺田拓哉。三個人的合作!請大家多多關注。

公開的照片裡,孝琳和寺田拓哉扮演一對清純又深情的情侶。兩人合作非常有默契,彷彿真正的情侶一般,兩人的合作和自然的魅力備受關注,令人們無限期待這對情侶的表演。

Starship娛樂的秘密武器朱英具備深情有磁性的聲音,有一批歌迷。他是很有人氣的創作型歌手。曾為Lyn、Doggi、金振表、Irupent等歌手專輯伴唱,自創歌曲《對我來說我》、《和你一樣》,最近公開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預告影像也備受關注。最近在Mnet的《Singer Game》展現浪漫愛情歌曲-創作型歌手Jeff Bernat《Call you mine》,備受關注。

昭宥和Mad Clown《太善良》、今年年初的最受歡迎歌曲《SOME》、Beenzino和鄭基高合作的《想要你》、Urban Zakapa合作的《空隙》等,Starship X合作項目充分完成了優質的音樂、配合了大眾的喜好。

孝琳和朱英將從11月20日展開宣傳活動,目前正在準備Starship X合作項目的最後階段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