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CNBLUE姜敏赫將赴香港主持聖誕亮燈儀式



CNBLUE姜敏赫将赴香港主持圣诞亮灯仪式

韓國人氣樂隊CNBLUE成員姜敏赫將於11月23日(星期日)訪港親臨香港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主持聖誕亮燈儀式。到時姜敏赫除了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外,更為150位幸運兒送上獨家造型親筆簽名海報。

姜敏赫早前因參演韓劇《繼承者們》的“尹燦榮”角色而紅爆亞洲,更憑此角色榮獲韓國電視台SBS的演技大賞新人獎,人氣實力兼備。他所屬的樂隊組合CNBLUE人氣亦席捲全亞洲,每次發行新專輯均囊括多個音樂排行榜的第一,於今年9月發行的第三張日文專輯《Wave》更在日本富權威性的Oricon公信榜奪得日榜首位及周榜第3位,是少數能在日本獲得如此佳績的韓國樂隊組合。而在較早前的10月,姜敏赫更與其它3名CNBLUE成員成為韓國仁川亞運會閉幕式的表演嘉賓,足見姜敏赫與所屬樂隊CNBLUE在韓流以至亞洲的巨大影響力。每次CNBLUE來港均獲大批粉絲迎接,而這次更是姜敏赫首個單獨來港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