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終於去完第5次的澳門之旅Day 2


第5次來澳門

Day 2

麗景灣酒店(walk) --->新寶(walk) --->官也街(walk)-->新沙城中心 巡遊& 口福美食廣場(free shuttle bus)-->氹仔碼頭


麗景灣酒店
buffet 早餐




有bacon



8:10 am
那些團友在大叫,橫衝直撞,很可怕
他們把水果&肉都拿走了,一個最大的碟堆到山那麼高
5分鐘後,導遊叫要走了,結果堆到山那麼高的水果&肉只能等待被倒掉的命運

這是反面教材,上天想提醒我不要浪費食物








沒有了bacon,卻有了香草雞肉腸
在supermarket很貴,所以要吃2條



very salty





紫椰菜在supermarket很貴,I mix it with seaweed & congee






最後才出broccoli



















買了一塊木糠布甸 A-
不錯
當然不夠九如坊好吃



青蛙也捨不得我離去

新寶粥麵



生菜鯪魚球粥



菜遠班腩炒麵



鳳爪排骨煲仔飯

打包


新沙城中心

夢工場巨星大巡遊 3:00 pm
DreamWorks All Star Parade



staff很樂意解答我的問題,告訴我巡遊在從桃園開始

讓我想起上次在Galaxy問staff去哪裡換coupon,結果那一男一女不但不肯幫我,而且還強逼我入會

這一次在碼頭有拿到Galaxy的coupon,不過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卻步












隔壁有兩位小朋友看得很開心
他們的家長一開始說only 2 minutes,後來都看完全程

3樓口福美食廣場
澳門藝廚



紅酒燴牛尾




夢工場巨星大巡遊路線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