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Triangle》任時完公開鋼琴實力引爆笑



任时完在剧中弹钢琴


韓國男子組合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在電視劇《Triangle》的首次拍攝現場被公開,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MBC新劇《Triangle》方面29日通過官方主頁公開了任時完首次拍攝的視頻。在此前公開的電視劇預告片中,任時完兼備鋼琴演奏實力的高富帥形像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在電視劇方公開的拍攝現場視頻中,​​任時完的實際鋼琴演奏能力引起了人們的爆笑。雖然看上去是用優雅的表情沉醉其中,但現實中任時完卻完全不會彈鋼琴。
幾乎不能稱之為彈琴,胡亂敲著琴鍵的任時完在視頻最後還表示“其實昨晚因為心動和緊張一點兒都沒睡,尹楊夏的人生終於要開始了。現在開始想要好好表現。感覺不錯,《Triangle》加油。”以此表達了首次拍攝的感想。
此外,電視劇《Triangle》講述了年幼時失散的三兄弟二十年後重逢,在此過程中發生的關於愛情與成功的故事,將於5月5日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