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韓星金賢重回歸歌壇 日本發片6月面市


金贤重
   
金贤重

今日(4月29日),韓國歌手金賢重經紀公司KEYEAST表示,其第四張單曲專輯《Hot Sun》將於今年6月18日將發行。
此前,金賢重主要致力於國內活動,包括去年7月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ROUND 3》和最近結束的KBS 2TV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感激時代》等。距離上一張日本專輯《TONIGHT》發行一年,終於確定日本方面的活動計劃,當地歌迷表示十分期待。
本次專輯收錄四首歌,包括《Hot Sun》、《Timing》、《BINGO》、《Good-Bye》,主打夏季風格的快歌,其中《Hot Sun》更是加入了搖滾元素。造型方面,金賢重本次打造了6款專輯封面,各具特色。對此,日本的歌迷和音樂界都予以了矚目。
金賢重目前正在為專輯收尾工作和下半年的巡迴演唱會做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