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楊玉梅玩瑜珈要瘦過o靚模 袁潔儀想有小三小四服侍



楊玉梅騷瑜珈動作展美態。






























楊玉梅玩瑜珈要瘦過o靚模

楊玉梅(Strawberry)現身亞視新節目《我愛下午茶》,接受主持袁潔儀訪問,她在節目中大談健康心得,又透露四年前已成功考獲國際瑜珈牌,為了準備出鏡,最近再次積極玩瑜珈。她說:「我要瘦過晒o的o靚模,身為『完美體態』、『最上鏡小姐』」得主,點可以唔Keep!」

 
袁潔儀、楊玉梅






























袁潔儀想有小三小四服侍

袁潔儀主持的亞視新節目《我愛下午茶》,邀得的首名嘉賓是好友楊玉梅,她大爆袁潔儀家事,並說:「咪睇佢咁斯文,其實佢好開放。佢話唔介意老公搵小三小四,最好服侍埋佢。」袁潔儀解釋說:「最好幫我老公傳宗接代,依家唔係我唔想生,係我無能力。其實今次簽亞視其中一個原因減壓,成日諗住想生,愈諗愈冇,要將個注意力分散。」
















亞洲電視即將推出全新節目《我愛下午茶》,由袁潔儀蔡梓銘擔任主持,節目呈獻多元化生活資訊,內容圍繞趣味、健康、美容、寵物、烹飪、生活享受等元素,更邀請多位嘉賓分享生活感受及教授種種心得,務求以豐富資訊提升廣大觀眾的素養,引領觀眾追求更優質生活。
 
《我愛下午茶》節目環節豐富,猶如萬花筒一般繽紛多彩,包括健康篇、美食篇、家庭篇及潮流資訊篇等多個環節,每個環節更包含了不同主題的節目內容,令觀眾在最短時間內吸收最新最多的資訊,讓生活更美好!
 
今日(429)《我愛下午茶》於大埔總台進行錄影,邀得亞洲小姐楊玉梅擔任嘉賓,與主持潔儀、蔡梓銘分享健康生活之道,探討工作、生活與家庭的平衡法則,共度悠閒的下午時光。亞洲電視助理副總裁冼偉智先生及製作四組助理總監袁榮昌先生更精心準備了「茗茶」到現場探班,慰勞各位嘉賓和主持,鼓勵全組人員將新節目做到最好。 
 
全新節目《我愛下午茶》將於 5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 下午230 於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觀眾萬勿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